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22:15:20|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了不起是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自己弄1萬3來暑修,
用不著看妳臉色!

Fuck
真的要這麼計較就是了!?
是我記錯了還是怎樣,
為什麼我記得妳之前搶著要幫那個廢物付重修費,
就只是為了要他繼續唸書!?
男生是人,女生不是人嘛!?
好阿!
我自己想辦法弄1萬3,
我要怎樣賺是我家的事,
到時候弄出問題來不要怪我。

碼的,
今天還在想妳是不是因為最近吃避孕藥的關係,
脾氣有點不穩,
想要跟妳說 乾脆叫把拔去結紮起來妳也比較輕鬆,
用不著吃藥弄壞自己身體,
現在是怎樣?
會關心妳的活該死好就是了?
那個只顧著打電動的就是寶貝!!!

好阿!
男生了不起是吧!
那我自己靠自己,用不著妳了。

台長: 靖。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吠 |
此分類下一篇:要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想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