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23:00:4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暫時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上線

不想接電話

不想回簡訊

不想讓生活充滿太多人

我想離開了

我想 回到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習慣的 沒有別人的日子

還沒認識愛情之前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以前的我多快樂

現在的我被感情搞的很複雜

這邊不會在出現感情的消息














我想就這樣放空自己一陣子

將心中的難過先消化掉

或許我會變的更好也不一定

























不要問我 暫時是多久 我不知道

台長: 靖。寧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吠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東西
此分類上一篇:莫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