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20:41:51|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DS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得不說,我有種花了兩百塊被詐欺的感覺 (喂!)
    X的我是要看小池跟玉木宏來個浪漫的接吻
    不是看小池跟志繐接吻阿阿阿阿!!!!!
    玉木宏你再當什麼媒人?!你在逗趣什麼啦(惱)

    本來面紙都準備好了,看到小池滿身是傷的
    可是卻來個微送讓我不知所措的笑了出來。
    全身是血的趴在地上我也是泛淚然後咧?
    玉木宏很有喜感的趴在地上往前爬讓我又噴笑了
    最想看的還是小池渾身是傷的趴在地上,無力的叫著
    「 健夫… 」
    然後玉木宏要很心疼的說「 笨蛋,我喜歡你阿!」
    之類的感人肺腑劇情

    沒想到什麼都沒有 = " =
    玉木宏還在怪說為什麼明明說一半可是他傷的比較重。
    
    算了,因為小池好可愛♥ (咦欸?!)
    預告弄得很 BL ,可是內容完全沒有 BL 是怎樣?
    如果撇開以上種種讓我想拿手上的飯糰砸螢幕的畫面
    ↑(偷帶外食的女人XD)
    這部片很好看 Ou< !

    只是真的,面紙白準備了。
    因為預告很悲的那段,不時的充滿笑點 XD 





  (以上充斥激動文字,請慎入)← 根本擺錯地方了吧 !!!! 





    

台長: 啊貓.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