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23:58:16|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遊記 } 花東旅行 *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那ˇ 走蘇花公路耶 ‵ ‵

有點恐怖 * 幸好不是我爸開車 !

是我三伯在開 XDDDDD

他是計程車司機優 !

所以技術還不錯啦 "

不過中間就不提樂 !! ( 因為沒有我堂哥的出現 )

直到下午四点 .. 跟我四伯他們會合 !

我就開始跟我堂哥堂姐玩 XD

我堂哥真的很幼稚 = ˇ =

幼稚到還在玩大一下然後人跑走的遊戲 ..

他很高 * 所以就仗著他手長的優勢 ..

來欺負我 = 口 =

真的是非常的智障 .. { 轟走 }

反正就到楽晚上 *****

刺激的來楽 !!! 我們去夜遊 > // <

帶著手電筒 .. 到楽完全沒有路燈的動物展示區 .. !?

我堂哥用腳踏車載我進去 XD

結果他比我還膽小 !!!!! ( 大笑 ) ____

我說在進去裡面看河馬 ?!

可是他說不要他會怕 XDDD

真是的 *********

之後我們又去打牌 ..

他就一直順位 { 順我的位 ?! }

很賤的一直贏 XD

然後他就去商店買冰棒給我們吃 .. ?!

那天晚上很冷 ** 吹著很大的風 = ˇ =

因為我們是搭帳棚 .. 所以很冷 > // <

反正就邊吃冰棒邊打牌 XD

很冷耶 ..





就降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待續 XD ..






PIC: 堂哥X2&堂姐&Me { In 台東三仙台 }

台長: 某儒 *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 日 小 記 ] ,, xD |
此分類下一篇:` ` { 遊記 } 佳小妞的生日 *
此分類上一篇:``{ 遊記 } 花東旅行 * 前篇 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