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7 00:48:2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念床邊有你的溫暖、好懷念枕邊有你的味道。
像當初…手牽手、肩並肩,一起到淡水河邊看夕陽。
談談天、說說笑,倚在你懷中的我〜好幸福!
但是,那些光景為何都不見了?!消失無蹤,難尋回。

我不要一個人 一顆心 失去你 好孤單
我不要一個人 一整夜 沒有你 好寂寞

今日,我獨自一人到海邊,想覓回曾有的甜蜜。
可惜…記憶湧心頭,身旁還是少了有你的陪伴!
剎那間〜星辰殞落,我的心跟著沉寂、碎烈。
淚,濕染月夜的潔淨成晦暗的泣聲。

我不要一個人 一顆心 失去你 好孤單
我不要一個人 一整夜 沒有你 好寂寞

我如此思念你!你知道嗎?
好想,好想,告訴你『我愛你』依然。
可是你身旁的她,笑的如此開懷,像是從前旖旎在你懷中天真浪漫的我。
所以我不忍用我的自私傷害她…於是,用淚成全你的背叛!

一個人 一顆心 好孤單
一個人 一整夜 好寂寞

你知道嗎?

台長: 谷津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