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4 14:56: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心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習慣打開電腦就一直放這首歌, 很有感覺的一首歌.......可能是有所感觸吧........聽著聽著,雜亂的情緒也比較容易沉澱下來.........







我怎麼形容 心中的感受
用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你都懂

越來越渴望遇到 會 懂得我的人
卻越來越難遇到 在 我生活之中

我怎麼形容 妳給我的感受
不只像朋友 比知己濃
不會錯 不會錯 我心動了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我們都嚐過 愛情 給的挫折
流過了淚 躲藏過
直到心癒合 冷靜 等待結果
誰能真懂我(只有你 懂得我) 讓我心動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台長: Si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