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01:25:0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完稿-0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然MSN上的暱稱,讓我參透了這麼多奧妙,以上的典型~都不會適用在我身上,反而我搞笑。不管高興悲傷,都掩飾著一笑帶過,因為跟你交情好的,就是會丟你訊息,懶的理你的,沒順手封鎖你就不錯了,要是真想引起人家注意,最好用的方法非八卦莫屬,只要打上OOO跟XXX的名子,包准你同時要應付五個人以上,不過這樣非常耗費精神力,因為要隨時切換講話模式,還要注意別丟錯人,更重要的是不能回太慢。真會這樣做的人,基本上有自虐傾向。

 看著螢幕上的游標我的腦袋也慢慢靜滯,再不放下我的滑鼠,立刻外出去覓食,一人房間無法描繪的空虛,會吸乾你的一切,讓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台長: Jimwhale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