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08:33:0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幕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頂上的陰毛逐漸的往外延伸了
我最不想見到的情況也殘忍的爬出來了
有沒有一種造型可以不用任何美髮產品啊
很煩耶...
最不希望頭頂他他的了,尤其又兩側股出來的樣子
馬的
這幾天我在手測觀察新掌出來的長度跟陰毛後的長度
好來思考大概多久才能徹底把那段陰毛剪掉
雖然說剛燙的時候的確撐起了我一片天
可是現在這種夏天頭髮不順溜一點很惱人

於是我剛剛終於在有生以來第一次使用了慕斯這玩意兒
董妹有教我怎麼用,所以我還滿得心應手的哈哈
輸了一頭有朝氣的傑尼斯造型。
今天早餐是一顆葡萄柚一片吐司一杯低糖豆漿。
等下要好多東西要帶,琺克
我去上班囉




台長: Ji M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