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19:53:2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整個"就是很幸福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是如往常的一樣去接妳上課~

您爸一大早就給他起床~為啥勒~我是被冷醒的@@....

我知道現在是夏天啦...但是不知道#%︿#%︿*....

今天跟妳約在怪怪的站= ="口其 口里 岸站

等了妳大概20分鐘了吧??等待也是種幸福~

今天看到妳~發現妳又瘦了~~雖然我一直故意把妳的肉抓出來~

我是故意的啦...結果發現妳真的有瘦~!

今天妳比較準時~所以比較早~妳說陪我到後山埤~

"整個"人就是很開心~~我們好像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捷運上度過的吼~

不過觀察捷運上的人的行為舉止...

挺好玩的~[我看只有我們兩個白癡會做這種事吧...]

不過妳說嘛!好不好玩~今天那個坐在我旁邊的女人~胖女人...

睡的很熟吼~我跟妳賭他會睡到起點站~看他都快流口水了= =

我本來想說贏定了!結果那個人既然可以在他要下車的站準時的起來@@?

難道這是胖子的本能反應ㄇ= =?

這次我跟妳賭來第一次輸了...不過幸好沒賭啥~

發現= =最近捷運好像速度變快了是吧@@

還是車掌看到我們幸福他忌妒了@@→[這個人有極度的幻想症...別理他]

偷偷加快速度!!

一定是降的~[喔~降子是不是~~!!→豬的頭號口頭禪~]

到站後...對啦= =我承認後山埤真的是一個很偏僻的站

但起碼有冷氣~!![驕傲中]妳們關渡沒有~

我們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等一班妳去上課的車

"整個"都是在坐捷運....

我從來沒有這麼珍惜過這一小段時間...

短短的這幾分鐘....我好珍惜

捨不得妳走...妳乾脆搬到我家住好了= =+

今天我第一次看著妳的背影離去....真的很想衝上車ㄟ....

看著妳走後~去讀書[是睡覺....]~等中午囉~!

我覺得今天最最最幸福的就是中午~~

好喜歡妳賴在我身上~好喜歡妳抱著我~好喜歡妳

"整個"[嚴重的被感染了口頭禪....]就是很幸福

妳的頭髮好香好香...

妳說妳累了~好難得= =妳也會累喔....

妳趴著~不敢吵妳 想讓妳多睡點 所以我吃慢點

可是時間真的是有夠機車= =

為啥學校上課就不能像降子這麼快嗎= =

很捨不得的把妳送到補習班

到了後門~抱著妳...不想放開...聞著妳的髮香

趁現在多聞一點 好想把她記住!

今天~應該就算是捨不得了吧@@?

抱著妳~我發現...妳真的瘦了...雖然我很壞~

故意抓出一點肉來~哈哈~~可是...

我好感動...想不到去年雙十節那次無心的一句話...

卻給帶給妳這麼大的決心 妳一定很辛苦吧??

每次都只吃一點點...看了就心疼= ="

我覺得...從來都沒有一個女生...對我這麼好過...

真的...

最後...很捨不得妳...

我們...親了又抱...抱了又親>\\\\<

因為妳要上課...不然其實真的可以抱到日落ㄟ~

我很捨不得的跟妳說~上課吧...

又再一次~我這次又看著妳的背影進去...

直到妳消失在轉角為止...我帶著幸福的笑容離去~

我很幸福~我要珍惜~因為我遇見了妳

台長: ○↘楨情畢露↙○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