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14:17:32| 人氣1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天X檢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來講昨天

 昨天一大早起來ˇ 宅爆X王 好爽 狂輸 呵呵= =


 宅到大約中午ˇ 聽說地板快乾了  聽說葉寶寶生日_

 髒愷密我 先送他一個幹!  爽~

 他說要去練球 才能電機101的洋蔥頭ˇ


 新明呵呵???  跟我說3點到 給我搞到3點42?


操你爹地 天X都開始漂雨了~  還時大時小喔~ 自以為爆爆王?


剛到的時候回扣好想正想走ˇ 結果碰到  真巧齁  超巧的 

比巧遇學長還巧....



  後來髒面愷跟柏毅都來了ˇ  呵呵 地板全濕  狂下雨!!


 我還他媽的撞到屌面的大屁股_ 整個大拇指又折到...

 又是上次那一隻 他媽的雖小  痛到快ㄅ一 ㄤˋ屎了


   結果上籃還跌個宇辰吃皇展????   

雞掰不爽* 

      雨停了又下... 我才剛唱雨剛下過~~~~~


 又下了? 操= =    難怪柏毅一直重複牛仔X褲跟球褲的轉換|



 地板太濕最後就去SOGO了  臭屌面100圓掉不到半個去死死算了垃圾


 回扣狗投籃機輸我要請喝飲料最後賴賬裝死?  看破了你這小嫩渣

我籃球機大帝耶  跟我玩?


   
  最後那3個廢物都回家去了ˇˇˇ 2個還去買便當?


 寶寶來找我~~ 送她生日禮物_


 不要買煙拉 對身體不好ˇ 應該要去買4碗大雹冰  然後一次嗑掉那樣才爽!!

呵呵  就是要看妳頭毛 覺得一點都沒變  沒載我也沒有關係臘 雨這麼大= =||



    然後跑去中壢買個PIZZA 

 等了40分左右...   動作慢的跟記姚打太極拳一樣 還聊天


 又長那香腸嘴 如果跟麵包一樣正就不跟你計較了 一附屌面樣看了就討厭!  還看到一堆T...  T就算了沒意見  但是又長的很噁心?


後來去找光X  你有剪跟沒剪都麻一樣  永遠死宅頭!!!


 抓了又怎樣? 翹起來的宅頭!

後來她來我家宅個爆X王 去飆音     


淋了一天的雨 好HIGH




昨天結束_




































 今天起床 整個頭很痛ˋ 不知道是不是腦袋太多洞的關係??

 弄一弄出門ˇ 光X要陪我去真是謝謝 (雖然後來又跑了呵呵狗?

沒有關係臘 母親比較重要



  冰去火車戰  光X很嫩 投籃機都輸我  你時代過去了ˇˇ


 宅個娃娃機 我又吊到一隻ˇˇ



 到ㄆㄨˇˇ嗯哼哼心 先順便宅個早餐~

 動作慢的跟記姚斷一隻手打太極拳一樣|



 又難吃  還放X毛彎彎的MV  我都快吐了..



 去治平考第一場口說~~~

 好爽 用耳機  旁邊一堆人在唸經  蠢爆了


 很多我都聽不懂 隨便回答  最後每句都噗嗯哼哼.....


 成績出來應該很難看吧? 噗嗯哼哼...


考完打給光X 他在宅電動場 ˇ  馬上跑回中壢ˋ


 繼續宅鼓~~~~


 爽!! 後來他要聚餐了呵呵


 噴一堆錢宅娃娃機  自己又要回到噗嗯哼哼心...


到車站買好票  幹? 沒車了ˇ


呵呵 只好直接搭外面那些X黄


  多少? 200!  呵呵 快昏倒了ˇ

算了 還是搭了  司機還有時間在那給我吃泡麵?


  跟他說11點半要考 剰15分鐘他說不可能了!!


 媽的我就可以~ 還在給我龜速?

付錢給你龜的喔   我就直接幫他催油門了...
 踩住不放
 到的時候剛好  還給我說  呼~~ 幸好鑽小路

否則 大路紅燈那麼多更慢ˋ

 早知道我就把你打昏 一起摔到田埂同歸於盡算了

衝進去  呵呵  都不會寫?


 還說不能換行  我每句都換  皇展?

寫到都快睡著了  幸好旁邊有正咩  口說他也坐我旁邊喔

爽.ˇ. 寫完就一直看她  就跟惠宇一樣只會笑呵呵??



 女監考老師好像在哪看過ˋ 男的就 ....

 又一個方大同?



 回來中壢 還遇到國小同學ˊ  以前這麼正


 現在變這麼噁心= =  殭屍王喔? 你爽就好-ˇ-||




 去粉紅娃買個蟾蜍下蛋就回來了


舒服~~~~~~~~~~~~~~~


好像變中壢狗了ˇ 每天都去中壢狂噴錢= =||








祝大家母X節快樂.ˇ.











 變的比陌生人還遙遠_














台長: 黑色ROCK 風
人氣(1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抱怨-ˇ- |
此分類下一篇:媽的蛋_
此分類上一篇:媽的個爸子*

光光
不會電愛我
我X騎裝煙火X帶你去阿~~~~
邊吃泡麵邊載 載狗 ?
2008-05-11 21:01:38
版主回應
早阿電你很多次了~
為什麼不一起X路咻~~~蹦過去?
呵呵 加速器 爆X王?
吳志揚口香糖?
2008-05-11 21:0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