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21:55:2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呵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寂寞時 妳總會在我的身邊 

和往常一樣 妳都會陪我到天亮

當我心情不好 妳總會把手 放在我的肩膀

要我別去想  凡事不能勉強

BY----- 癡癡的等






  呵呵ˇ 那專輯我有買噢~ 聽到就想哭



  今天在學校整個很有爆點_


 倒小垃圾 龜超久 我都快蒸發了


 最後通通倒在福利社跟餐廳 爽好不好!!


 愧對良心? 那以後騙少一點麼這樣可以麼??



埃.. 國文才76而已拉 小CASE!!



之後_ 打球  我整個累的跟狗一樣


怎麼會這樣  走路都黑黑的看不見快昏倒了 媽的不爽= =


要加油***













麵包灰姑娘玻璃鞋?  


有妳在  就有快樂~~~





 打勾勾~~~~~  炸花癡 噗嗯哼哼___


 

 















妳的微笑 編織著每一個奇妙.ˇ.


台長: 黑色ROCK 風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_=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前的週末
此分類上一篇:留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