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22:14:5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自願留讀ˇ 結果也只有看到英文而已~

毅力-100...

老師我對不起妳ˇ 給你跪下..

打球打一打手表噴在操場忘記帶ˇ 倒楣透了= =..


晚上又跑去網咖宅~ 累死我= =||


我真的快放棄了! 救救我... 天哪~!!



剛剛又跑出去ˇ 原本想說去找米腸看她有沒有上班!


結果被拖去ㄔ薑母鴨...

妳門幾個>口<||


我吃了一堆”豆腐” 好吃.ˇ.

豆皮 豆腐乳都吃一堆

好’’爽牙~~___

又喝碧魯ˇ 臉馬上紅...

沒辦法.. 肝太好***


回程的時候把一台自以為GTR150的叭在後面! 感覺好爽~~

  這兩天很累..

不過我很HIGH~


  因為我終於說到話了!!


雖然都是廢言-ˇ-


不過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真的..

台長: 黑色ROCK 風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