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22:12:05|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ㄌ...
不是我..
草莓妹....
分手ㄌ..
別難過ㄌ...
我知道要你別難過是不可能ㄉ..
雖然說半年ㄉ感情..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是..我們都看ㄉ出..你真ㄉ愛ㄌ..
你又哭ㄌ..
總再接聽起電話時..
聽到那頭的你..傳出來ㄉ是難過ㄉ聲音..
我就知道..你們不是吵架..就是說分手ㄌ..
前幾次..我們ㄝ都知道..那只是一下子就會好ㄌ..
但是..著是最後一次ㄌ..
因為他..大男人主義..
因為他..ㄧ面倒戈相信別人ㄉ話..
因為他..要對那女生負責..
.........
你有錯..他有錯..
唯一沒有錯ㄉ是你們曾經付出過ㄉ愛情..
...........
看著你將一些他給你ㄉ東西..放進剛買來ㄉ盒子裡..
我知道那是需要多大ㄉ勇氣..
那就像是+回憶盒+
一個一個ㄉ放進去..也放進你ㄉ傷心..放進你ㄉ不捨..
再看著你寫給他ㄉ信...連我都難過ㄌ..
裡面充滿ㄌ你ㄉ真心..你ㄉ關心...你ㄉ..無奈..
*我走了..笨蛋..以後我沒辦法在叫你起床ㄌ..不要睡過頭ㄉ唷..
要好好孝順你媽媽喔..*
知道你真ㄉ很不想放ㄌ著段感情...
但是真ㄉ無能為力ㄌ..
今天你們度過ㄌ你們ㄉ情人ㄉ最後一天..
終究還是有個美好ㄉ回憶...

台長: MOMO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草莓妹^^
MOMO~謝謝泥~
一直以來我都沒辦法去接受這個事實..
然而現在..我終於..清醒ㄌ..
ㄆ是所有ㄉ夢都來ㄉ及實現..
也ㄆ是所有ㄉ話都來ㄉ及告訴他....
2006-09-12 20:58: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