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09:45:44|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們,我的人渣同事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十八日
前兩天是我在inventec就職一週年
自從sketch投票低票當選之後
便知道這是同事間一廂情願的政治性陷害型選擇
我才不相信Johnny『讓小龍多多練習pro/e』假好心哩
我知道我sketch畫了什麼

不過他們終究還是得逞了!
讓我擠進畫LCD TV 3D的“窄門”
往後的幾天,滿腦子都是surface
不過也就因為這一年來這群人渣同事的相互指教與批鬥
﹝沒錯!駱以軍,這種人渣朋友不只是你才有!﹞
感覺與去年的六月十六日有所不同
大概就是學習的意義吧!

學著research
學著sketch
學著3D
學著rander
連鬥嘴都覺得像是九品芝麻官落難的怡紅院
越學越感自己不足
越學越相形見拙
不過
能在值得學習團隊中做設計
是件可遇不可求的事

『要好好把握!』
我是這樣提醒自己
謝謝你們
我的人渣同事們


六月十八日
再兩天是26歲生日
設計的路還很遠
我想

台長: ㄋㄧㄠ掌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