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22:40:3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記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呢!
多到我根本不曉得要怎麼開頭...
望著走廊外的風景,
雖然是一樣的情景...卻是完全不同的心境。

好麻吉跟好麻吉之間...關係到達冰點...
或許誰也不方便講事情的經過,
誰也不想讓對方再痛一次...
雖然我是局外人,
但我還是想靠著自己的開心!
帶著笨小孩走出來,當笨小孩的光芒。

在自己的班上待了三年...
是自己跟其他人聊不來嗎?
還是我本來就不曉得怎麼交朋友??
像汯佑說的:很多時候我常常在錯的時間做錯的事。
也像他說的:一味的模仿只會遭來厭惡!
可是怎麼說、怎麼做,現在的我都是真正的我?!
我無心模仿,真的不想去學誰...
要不是2班還有冠宇、汯佑和學儀...
不然真覺得自己像股讓人厭惡的空氣...

這些事只是最近這些事情的冰山一角...
但也是讓我心情起伏逐漸擴大的原因...
希望...不管是我、笨小孩,甚至是在美和的念慈,
我們都要一起快樂!好嗎?

基測又靠近了一步,
我把自己的馬力開到最大了!
還剩30天,我相信我可以!!

台長: ~吉米豬~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小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FOR:隔壁的!
此分類上一篇:隨寫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