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10:42:15| 人氣1,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軍歌回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退伍已十年!!!!!印象中幾首歌的歌詞:

金門高梁

喂~  喂~ 醇美的瓊漿金門高梁

稻阿稻常青啊 酒阿酒常香

金門高梁 金門高梁 酒中之王 酒中之王


喂~  喂~  醇美的酒釀金門高梁

為英雄而釀啊 為正義而香

百戰英雄 百戰英雄 凱旋而歸 凱旋而歸

 

 

東南苦行山  
詞:陳雲山 曲:陳雲山 演唱:殷正洋

來自中原一群夥伴結廬東南山
塵緣難盡默對寒窗龍珠合十在胸膛
秉承千年卓絕意志潛修東南山
寧靜致遠風雨聲響不絕如縷持香案

香火在雨中燒幾十個暑和寒
血脈相連一方苦行山
龍珠九轉十二金光
泛指五嶽和三江

香火在雨中燒幾十個暑和寒
血脈相連一方苦行山
龍珠九轉十二金光
泛指五嶽和三江

 

 中國的駱駝

那路雖然遙遠漫長 我依然往前衝

只因我是中國的駱駝

長城綿延 黃沙滾滾

是我依戀的地方 是我生命的泉源

那路雖然遙遠漫長 我依然往前衝

只因我是中國的駱駝

 

 

怒江     (怒江春暖?)

怒山高高雪嶺寒,怒江濤濤長河瀾,

怒山啊~怒江啊~

山對山呀,江對江,呀江對江,

姑娘少年情歌唱,花~香鳥語滿山崗,怒江~

怒江呀,長春暖,長春暖.

 

夜襲

夜色茫茫,星月無光,
只有砲聲四野迴盪,只有火花到處飛揚,
腳尖著地,手握刀槍,
英勇的弟兄們,挺進在漆黑的原野上,
我們眼觀四面,我們耳聽八方,
無聲無息,無聲無息,
鑽向敵人的心臟,鑽向敵人的心臟,
只等那信號一亮,只等那信號一響,
我們就展開閃電攻擊,
打一個轟轟烈烈的勝仗.


 

軍紀歌

國家有綱常,軍隊有軍紀,
軍紀是軍隊的命脈,以三民主義為根基,
三信心,堅如鐵,上下團結成一體,
號令嚴明,服從第一,革命軍人要牢記,
戰陣有勇,無私無畏,戰鬥精神大無比,
國民革命軍,愛民如愛己,
北伐成功,抗戰勝利,關鍵在軍紀,
守軍紀,鼓士氣,救國家(救同胞),要克敵(滅共匪),
勝利的把握一定在我們手裡

 

勇士進行曲

男兒立志在沙場 馬革裹屍氣浩壯

金戈揮動耀日月 鐵騎奔騰撼山崗

頭可斷 血可淌 國家疆土不可喪

挺起胸膛把歌唱

唱出勝利樂章

台長: 吉米
人氣(1,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