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9 16:15:1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熬痛苦的胃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10/26 星期一

星期一早上

本來是寶貝的媽媽要陪他去

但在星期日的晚上

寶貝的媽媽突然想到星期一早上有事要忙

所以星期一一大早

6點半我就起床了

早早出門去

陪寶貝去看醫生

我知道他很緊張

我也是耶

我們到那9點半

先是報到後

就一直等等等

那等待的心情好複雜

那等待的時間好難熬

等了好久才叫到寶貝

先去打針做事前準備

然後到旁邊坐著等

不到兩分鐘就輪到寶貝了

這也太快了吧

藥都還沒開始發揮效果捏

因為家屬不能陪同進去

我只好在外面等

寶貝很勇敢的走了進去

五分鐘過去了

我心想寶貝怎麼還沒出來

又看到和寶貝一起進去的一位阿嬤都出來了

害我開始擔心了

還好沒多久寶貝就好了

醫生先是看了一下

他說:還好,只是胃有點發炎,紅紅的

醫生又問:有抽菸嗎?

寶貝說:有

醫生說:菸少抽點

在來就是等星期四在回去複診了


走出醫院後

我感覺寶貝有點虛弱

問他要不要休息一下呀?

我們就在外面坐了一下

寶貝很餓又很想抽菸

但醫生有說一個小時後才能吃東西

在我硬ㄠ下

寶貝忍了半個小時後才抽菸

本來起身要去開車車了

走了幾步路

我又問寶貝說你真的可以嗎?

寶貝說 好像不可以捏

寶貝頭有點暈

我們就又回去坐著休息

坐了好一會兒

才去開車車

結果寶貝的手很痛

因為幫他打針的護士超粗魯的

害寶貝痛屬囉

真是辛苦你了

中午回到寶貝家

他還是一直覺得很不舒服

喉嚨怪怪的

胃也都是空氣

他就一直打嗝= = 

中午在寶貝家吃飯打擾

晚上也是在寶貝家打擾

下午寶貝去樓下上班

我在他房間看書睡午覺

本來想說睡一個小時就好

結果一睡就一發不可收拾

一點多看書看到睡著

就起不來

一直睡到4點了

趕緊起來看書

還好背一下下就好了

趕緊跑去樓下看看寶貝的媽媽有沒有需要我幫忙的

結果寶貝的媽媽說只是熱菜而已,不用幫忙

還叫我去客廳倒茶喝

後來我還跑去樓下找在上班的寶貝

我一下去就看到他站在那看報紙@@"

寶貝上班還真閒押 呵呵

晚上吃飽飯我們就一起去學校拉

寶貝還是很不舒服><


我記得我在睡覺時

寶貝一點去載貨回來

他有上來看我

我有醒來

我知道他走來走去的

我還聞到香香的味道

我努力張開眼睛

我有看到寶貝在噴東西

我也有感覺到寶貝一直走向我

好像想往我身上噴一樣

但我沒有理寶貝

眼睛閉著又睡著了

哈哈 我實在是太累了

我起來就忘記這件事

到很晚很晚才又想到

忘記問寶貝他到底在做什咪押

結果今天(10/27)一問他

才知道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他在噴芳香劑= = 

而且他還真的有想往我身上噴= = 

天呀~臭寶貝到底在想什咪押

我在睡稿稿

你竟然在那給我噴芳香劑= = 

真的被你打敗了

台長: BLACK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