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3:19:3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要唸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老公跟我說了一件事情

就是他媽媽叫他在去唸書

把二專的學分修完 

老公在去唸書這當然很好

只是老公現在要上班 

如果要唸書就一定是假日了

這樣我和老公就沒有時間見面了

但是我不能因此要老公不在唸書

當老公在跟我說時 我的心情很複雜

老公要去唸書我當然贊成

但是我希望老公還是能有時間陪我

老公問我的意思 我說如果你真的想念你就去唸押

老公說這樣我就不能陪妳了ㄝ

我沒說出口 老公依然很清楚的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跟老公說 你想念就去唸 沒關係的

老公還在考慮 因為他說很想念也還好

說不想念也有點 主要是他爸媽

老公的媽媽擔心以後我如果繼續唸書上去

這樣我的學歷就比老公高了 

他們怕我以後會瞧不起老公 會大聲跟他說話

老公的爸爸媽媽依然是以學歷看人

相信老公知道我不是那樣的人

我絕得一個人的學歷不是那麼重要

不喜歡唸書的人不一定是壞小孩

我絕得一個人的人品比較重要

而且只要肯努力上班 做事 賺錢

能有男人的擔當 能照顧我 養的起一家人這樣就夠了

雖然是有高學歷的文品是最好的

這樣才能在這社會上找到好工作

可是我並不會因為學歷看人的

我爸爸 媽媽也不會的 老公你可以放心

現在只是你爸爸 媽媽的想法囉

也要看你自己的意願 想不想繼續唸

如果老公要繼續唸書那很好

只是老婆真的會很想你 

你也知道老婆很黏你 也知道老婆擔心什麼

但是你想念的話老婆會支持你的

我會乖乖 沒有時間見面我們可以想辦法


今晚想了很多很多 心情好複雜唷

老公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 我變的很依賴你

很多事情你都會替我想好 替我安排好

我的生活裡處處都有你的身影

真不知道以後如果你真的去唸書我怎麼辦捏>"<

老婆會很想很想你ㄝ 很捨不得捏

這件事情讓我今晚失眠睡不著了>"<

本來老公是答應讓我玩遊戲的

結果我卻沒玩 但是我依然睡不著

跑來打打報台 寫寫心情日記

老公相信我的心情你都懂

今天我們也聊了很多 

不知道以後的我們究竟會是如何呢?

老公我們好的時候真的很甜蜜 很幸福

但是一吵架 你一生氣時 真的讓我也很難過 很心痛

我跟你說過我的感受 希望你能聽進去

哪對情侶不吵架?

2個人在一起一定會有爭吵 不愉快 

但是不要把話說的太絕 不輕易說出"分手"

老公不管怎麼樣 我都會努力爭取我們之間永久的感情

希望我們的感情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今天媽媽答應我24歲就可以結婚了

媽媽說要不是我現在年紀還太小

不然現在就把我嫁給老公了

今晚我跟老公說這件事情 老公也挺開心低唷

在過4年 老公車車也買起來了

或許也會買房子了 又有穩定的收入

這樣媽媽就能更放心的把我交給老公囉

媽媽看老公對我這麼好 他也很放心吧 

不知道在老公28歲 我24歲時 我們結婚了沒?

希望我們真的會有那一天 


                  愛你的笨老婆


其實這一篇裡面的事情我都已經有跟老公說過了

我們也都聊過了 你我也都知道

但是我就是想把他打下來 讓我們在看一遍

好好的記住 知道我們是很相愛的

老公我知道你也是很愛我的

只是一些事情改變了你 讓你不再向從前一樣

愛我 想我 不在掛在嘴邊 不說出口

但你依然用行動表示 我都看在眼裡

但有時依然希望你能說出來 

你應該也知道女生嘛 需要男生哄 說說好聽的 

好想好想一年前的我們 

雖然我們以前到現在都是一直很幸福

但是相處的方式漸漸改變了

老公我們能不能在像從前一樣呢?

老公~~~我愛你 波~~~ 

嘻嘻...^Q^

台長: BLACK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