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00:49:0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愛低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4情人節又到了

這可是我和老公低第二個西洋情人節唷

本來週末老公都要上班 所以就不能出去過情人節了

而我在上個禮拜就一直在計畫我要送老公低禮物了

但想了好久 也猶豫了好久 一直還沒弄好

而剛好老公兩天也都沒去上班

所以星期日老公就有來找我唷 說要帶我去過情人節

而星期日早上老公有先載同事回三重 在來找我

我們去西門町看MTV 今天看了一部很感人低唷

雖然我忘記片名了 但是劉德華和楊采妮演低唷

真低超感人的 劇情好可憐唷~~~ 

我們還去萬年幫老公低哥哥買遊戲光碟

今天的西門町街頭充滿著甜蜜的氣氛

路上大家雙雙對對挑著禮物 還有很多賣熊熊花束滴

真低超有情人節低氣氛唷 好幸福唷

當然我和老公也是囉 嘻嘻。。。

而且在萬年裡 人好多 老公就保護著我 會在我後面摟著我 

老公還突然跟我說人家都有牽牽~~~

那時低老公真的超超超可愛低拉 我不會忘記低

我當然趕緊牽著老公低手手拉 整個超幸福低唷

星期日又剛好是元宵節 家家幾乎都要拜拜

所以老公低媽媽叫他5點前要回到家

而我們買完東西也就乖乖回家囉

會到我家樓下 老公開車箱拿東西給我

又把雨衣拿起來 下面藏著一個禮物

袋子外面寫著真愛密碼~~~

我就知道這是老公特地準備要送我低禮物

我超開心的 真的真的很感動

沒想到老公還偷偷跑去買禮物 給了我一個大大低驚喜

我回到家一打開 居然是一條金項鍊 項鍊和墜子都是唷

還有一隻小熊熊 很可愛唷 而且整個包裝低超漂亮的

那墜子也超可愛低 是一個愛心低鎖 還有一把小小低鑰匙唷

我真低好喜歡唷~~~嘻嘻^Q^ 老公謝謝你~~~

只是這是老公自己跑去買的 所以我不知道價錢

老公也不肯跟我說 只說了比去年低還貴

我當然知道比去年低還貴呀 因為還多了金鍊子

雖然我很喜歡 很開心 真低很謝謝老公準備了這咪貴重的禮物

但肯定讓老公花了很多摳摳 >"<

這讓我很內疚 因為我還沒買過這咪貴重低禮物送老公

所以我想我會好好想想要準備什咪禮物送給老公了

這個禮拜我會準備好送給你低 ^Q^ 希望你會喜歡

老公 情人節快樂 老婆會一直一直愛著你 陪著你

笨笨老婆會趕快改進 不讓老公生氣

也希望老公能在對我多多包容及照顧囉


我也在這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PIC就是今年老公送給我低情人節禮物
   這是一份很棒 很貴重低禮物唷 我很喜歡

台長: BLACK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