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15:23:4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 在學校散會後

本來我和老公的計畫是要去淡水

但卻滴了幾滴雨 看似快下雨了

害我和老公就不知道該去哪了

而老公說 沒地方去就要送妳回家囉

我看快下雨 只好說 喔

而老公 騎到我家樓下 停車了

讓我好擔心 好失望

擔心老公真的要送我回家了

失望老公送我回家

老公故意不下車 卻叫我下車拉

明知道他沒下車我就不能下車 就故意降子

後來老公就帶我去淡水 冒著會下雨的危險

不過 我今天有帶雨傘出門唷

一路上 就是滴著小雨的狀態

也沒有下很大很大唷

到了淡水 老天爺還是很賞臉

到我們快逛完才下雨 而且只下一下下唷

不過 我還滿喜歡和老公一起撐傘

因為老公很貼心 超照顧我的

包包 雨傘都是老公拿 我要拿包包老公也不給我

老公一手拿傘 一手抱著我 就擔心我淋到雨

好開心老公帶我去淡水走走

而且老公還會陪我逛一些小飾品店

讓我好開心 好快樂唷

在淡水的街上 我們還遇見老公找了一天的蟑螂

原來 他跟朋友喝醉 睡到下午才起床

不過 台灣還真小 在淡水卻被我跟老公遇見他

他跟老公約好下個禮拜日去剪頭髮嚕

不知道老公剪短後會變怎樣勒 期待期待 嘻嘻
 
逛完淡水 才5點多 老公就帶我到處晃

本來是要去石門洞的 但路程真的是太遙遠了

而且我們還有時間上的限制 所以到一半的路程就回頭了

後來老公就帶我去沙崙 去漁人碼頭附近走走

感覺好久好久沒有降子玩了

昨天我真的很開心 超開心 超幸福

累歸累 但我還是很快樂的

老公 我就是喜歡那樣的感覺 嘻嘻^^

愛你 愛你 真的好愛你

台長: BLACK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