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20:09:42|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降風~~隨風而逝的年少輕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幸去參加貳零影展開幕片九降風的試片
說實話,我ㄧ開始是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但是觀影完後,我發現這是一部很不”新”電影的電影
儘管導演在座談上面提到新電影影響他不少
但是我覺得林書宇導演在國片的氛圍拿捏還是有經過調整的吧
一直很害怕看到我們所謂國片FU的電影
在這部九降風中我感受到一種突破還有國片的可行性

在劇本還有人物的設定上
幾個大男孩在高中的友誼不斷的接受著考驗
漸漸的在這團體生活中體會到自己是什麼樣子的人
乍看起來,這其實是非常國片FU的劇情設定
但是導演在處理這方面的影像,卻不會很乏味
沒有太多的長鏡頭,沒有一堆旁白和獨白

林導演大膽的使用多位年輕的新人
但是他們卻各各表現出色
幾場情緒激動的戲可以深深的打動人心

我們都年輕過,在這幾個大男孩中,每個個性都很鮮明
相信有看過九降風的各位
一定可以在這其中看到自己的影子
我一定要跟大家推薦這部電影

九降風..

台長: 俊哥哥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影痴 |
此分類下一篇:Dark Knight 黑暗騎士 一路沉重到底
此分類上一篇:戰神 - 關公大戰外星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