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19:15:56|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錄影期末製作「片名未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這學期要拍的作品
事實上已經拍攝了幾個鏡頭,不過卻磨了一天的時間
事實上也有很多問題,包括演員時間,組員時間還有機器
唉!!什麼時候我才能有一個自己的TEAM
什麼時候才能有術業分工的樣子

劇本很複雜,開拍前一天才橋定劇本的邏輯還有合理性
我怕,我真的很怕接剪接玩變成四不像
既不驚悚也不合邏輯,那就慘了!
這個機率倒是挺高的
學長跟我說在遇到好的團隊之前
就當作是慘痛經驗吧!

說真的,跟學長們拍片才是我這學期最大的收穫
哪怕只是打光小弟我也甘心
一個團隊裡面有負責攝影,打板,打光,場記,道具,還有導演
大家都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導演想要的感覺也可以很快的抓到
整個就是目前我參予過的夢幻團隊

我覺得,這張劇照拍的比我片子的品質還要好
乾脆交攝影照片作業好了,說不定還比較高分
大家不要被照片給騙了

照片看起來好像很驚悚
說不定影片品質差的可遠了,哈哈!
片名幫我想想看吧大家。

這是一個有關人格分裂加上雙胞胎的劇情
很亂,真的有夠亂。劇本讓我死了好幾次
但是結果還是不盡人意!

台長: 俊哥哥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影像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羽球場的亡靈》60秒短預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