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21:22:2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告訴自己該拒絕愛情
不要再感受愛帶來的痛
一兩次受傷已夠了

但這一切告誡都沒用

在你以為你心如止水之前 另一段愛已悄然滋長


與你的初遇改變了一切

溶解我的冷漠 觸動我內心深處

身旁的人全都覺得我又為了愛
再次失去理智

但我不管他們怎麼說

我就是愛你

他們試著勸阻我

但他們不知道

傷痕累累、塵封的心
早使我扭曲了對愛的定義
讓我不顧一切...

為愛奉獻 盲目地為愛付出
讓我不顧一切地付出

試著不去理會周圍耳語

但眾人刺耳的反對聲浪排山倒海而來

不斷質疑我的自戕行徑

雖然我很清楚
他們是出於善意
要我別再淪陷

然而 什麼也比不上

在這空虛世界中
被你擁入懷中或見你一面的悸動

雖然身邊的人

都認為我瘋了
是吧?
也許吧?
每當我看見妳哭的時候特別奇怪
想給的安慰總是說不出來
為何這愛總是拼湊不起來
現在的妳為何笑的那麼愉快
因為妳 我可以永遠在這等待
因為妳 我不會再悲哀

我還不想離開
能不能重頭再來
這一切開始的太快
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請不要忘記我的愛

我還不想離開 。
我一直很愛妳,只是我不知道怎跟你說
因為我沒有勇氣 不敢正面向妳開口 說 我喜歡妳

每次見到你,很開心 或許 妳從沒發現過我
但是我很滿足了
或許這些你從來不知道 也不會去在意吧 !
但我只想看妳那微笑的臉 ~
這樣揪足夠了 ~

每次只要到了一個人時候
我到了這個時候還是一樣

夜裡的寂寞容易叫人悲傷

我不敢想的太多 

因為我一個人

迎面而來的月光拉長身影

漫無目的地走在冷冷的街

我沒有你的消息 

因為我在想你

那妳呢!?

如果夜不是這樣漫長 我想也許我能少想你一點 如果音樂不是如此動人 我想也許我能少釋放點感性 如果酒不是那麼醉人 也許世上不會再有痴情人.....

也許...我們都還小...有太多太多不懂的事物...但並不代表我們沒有分寸 為什麼你們不肯相信...我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知道你們對我的好 知道你們的用心良苦.... 但現在的我...只求...你的信任....

生命 無限美好 每一日 我都在探索 生命更廣更深更美的 面向與角度 當旭日昇起 我的一天又重新開始 不停學習的旅程 期望 停止的那天 不留遺憾在人間。

或許我脾氣撲好 或許我有點任性 或許我並撲是最好抖 但是我有一勾任何人都比不上的地方 那揪是 我有比任何人都還要 『愛妳』 還要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只想問妳

愛的記憶會像鐵盒一樣生鏽嗎 ?
就算思念舊的也可以 也別丟掉他 ~
想念 你聽見我了嗎 ?
可能嗎 ? 第二次讓我愛上妳
飛走的往事 請你轉個灣
我愛你的時光 永遠都在
我再也不會讓妳哭了 你聽見嗎 ?
(I Love You) future stule ...



台長: 肆〝小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切只是內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海風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