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7 17:49: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店門口旁坐了一個老伯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店門口旁坐了一個老伯伯,七十五歲左右,從我接妹妹放學回家開始,他就坐在那了。
一開始我和爸爸以為他在等對面的診所開門,畢竟這一兩天下雨又降溫度,生病感冒的人不少,
可是國二的哥哥也回來了,還說:「媽媽 門口坐了一個怪爺爺。」
於是我走過去問他:「你在這做甚麼還是在等誰?」
他說:「因為我和住你們對面的阿婆聊天被我老婆看到了,她吃醋和我吵架 把我趕出來.......
所以我要等對面樓上的阿婆帶她去和我老婆對質啦!」
一開始 我會覺得 他好可憐 後來想想 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沒有聽到他太太的說法 他自己說 一定自己都沒錯 也許他『前科累累』把信用額度用完了
所以連老婆也不相信他了 who knows?

台長: 吉媽媽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們家 |
此分類下一篇:哇..........我們都得了《子瑩病》!
此分類上一篇:What a busy day to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