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19:08:4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門的有點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翰煥去看了哈利波特

恩...

感想是...

中間比結局好看多了....

鄧不利多啪了

被丟下高樓摔死了

魔獸世界的法師都有緩落術了

一個大法師卻摔死了ˇˇ...

看來技能還是都要學一學

不然等到八十等才發現 

為啥只有自己沒有冰箭術 火球術 啥的

連副本都別想打了ˇˇ

好可憐...

再說他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來

為啥沒有腦將四溢-..-(眾歐)

干豆腐跟炎魔一起手牽手跳樓

都變白袍巫師了

鄧不利多卻摔死了...

(其實根本是被石內埔幹掉的,它只是從演講台摔下去而已,
而摔下去根本不是重點...)

但鄧不利多的大魔法 火海一般

是很帥拉~

還能在水裡用

以前玩魔獸我還在想

為何術士還能在海裡用火雨.獻祭.等火法

現在解惑了~~

結論是....這不能用神奇寶貝的邏輯來思考~~!






看完了 因為不知道去哪

翰煥也不給我回他家打PS2

所以跑去網咖

但網咖玩魔獸世界 讓我很不習慣

再加上  最近對電腦遊戲興致缺缺缺缺缺 (因為沒人陪)

所以很無奈跟翰煥一起玩魔獸三國5V5

原本就很笨的我

5V5玩起來就更笨了

還被罵

雖然不痛不養

雖然毫無悔意

雖然我爽你怎樣

那個貂蟬有夠討厭

造型還是女妖之王-希瓦娜斯

真可惡  我還滿喜歡希瓦納斯的耶~~~

而周瑜根本是王八蛋

都隨機到我不會用的腳色!!!

再加上我很笨!!!

簡直就像蟑螂遇到拖鞋~~~ 噁...不對

我都用肥皂水和....

字典(投骰武器,傷害100,作用於蟑螂傷害X10,並且必定暴擊

"備註:缺點是很難收屍")








不過

算我人緣不好

現在想找人出去真難ˇˇ

連要去哪也不知道

诶诶...

而且談到錢就傷感情



真想找人陪我打羽球@@

既不花錢~  也可以運動~  心情也會很好~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是〃日常屁話 |
此分類下一篇:打羽球
此分類上一篇:=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