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19:49:49| 人氣6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F r i d a 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標題是星期五呢!!?

明明今天是星期日


如果想要知道這個迷團....


請繼續往下看XD














因為....















今天中午去吃大餐!!!!


就是傳說的 Friday~


動機是因為 我爸看到電視廣告..


說好像很好吃~~

就決定去那邊考察一下~

沒想到還要定位....爆多人...

我想餐廳應該不用多做介紹了吧!!?

整體而言

美式風格帶有一點牛仔的狂野的店面設計

店員也穿的很特別~~

(正妹也不少~~)


看著menu..


真的會傻眼....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重點是...每一個都很大份...


吃的好飽~~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囉~~

吃一餐下來也不少錢呢@@”


不過 很難得 有機會能全家人聚在一起吃大餐


以後...我可能就要去外面住校了...

這樣的機會可能就變少了....(感傷!!?)


由於吃的太飽~決定去淡水、八里 騎腳踏車運動!


天灰灰的~風很大 很涼很舒服

真是一個非常適合騎腳踏車的日子呀!


到那邊大約3點

租了兩台腳踏車 我跟我弟一人騎一台~~

我爸媽說我可以先去晃晃~~

我就一個人騎到的13行博物館!!


吹著 帶有海水味的海風


看著淡水河(不知道是不是)


整個感覺 很棒很舒服~

還可以一路上看正妹~~


雖然大部分都是”閃光”....


倒是有看到一對 騎協力車的情侶..



無意間聽到他們的對話...

還滿好笑的...


女: ㄟ 騎快一點拉~要被後面超車了!

男: 拜託 這邊是上坡耶~很累ㄋㄟ

女: 誰管你呀~~不騎快一點的話! 我就打爆你!!!





聽到這個的時候...整個就是超爆笑~~


就看到前面那個男的很賣命的再加速XD


當騎到觀海公路時



曾經以為 自己騎到了天涯海角


沒有半個人


眼前只有一片淡藍色的大海


身邊只有一陣陣的海風


感覺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晚上也在這邊用餐~~


有冷氣真好XD


不過因為中午吃太飽...


真的吃不太下~~


暑假好像打工的人滿多了~~



滿多正妹店員的說~~

而且都好年輕的感覺XD



有些搞不好才國中@@”


無意間還看到


有一個店員在耍寶~~


她把東西端完給我們後~


就把盤子放在頭上 走回去她們的櫃台!!






而且 都是綁公主頭!!!

惡魔在身邊 楊丞琳 的那種~~

超可愛的拉XDD




看到雜誌在介紹 各大偶像劇拍攝的餐廳跟景點

無意間發現


美味關係 有一個 古早味的冰店


是在成淵附近拍的ㄟ~~


承德路上 一個不起眼的店...


應該說非常古早味...

曾經以為它已經快倒了...



好像....有跟高中一個同學約好..


下次要一起去吃吃看~


但是都沒有進去...


無緣呀...


如果她知道 那家店候佩岑去過的話....

她一定爽翻了..

(PS. 她超喜歡侯佩岑~)





今天過的好充實~~~



好飽~~~


大概會胖個幾公斤吧~


時間 真的過的好快


暑假 好像要沒了....

台長: §~PLASBOT~§
人氣(6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Q
我的暑假也沒了
嗚嗚嗚嗚嗚嗚



明天要動手術啦


以後要帶最少900度的隱形眼鏡
2008-08-20 01:30:40
版主回應
阿!!?

妳要動手術唷!?

還沒有完全好嗎?

2008-08-20 02:16:22
Q
還有沒錯

你看的是淡水河!!


哈哈哈
我爸回台灣的那個禮拜天
我跟我家人也去騎腳踏車
只是我們是從吳股騎過去
很好玩
只是台灣的腳踏車道也做太小了吧

><
2008-08-20 01:34:25
版主回應
五股...

看到這個的時候..我傻眼了..


好威呀~

哈哈~請接受小弟一拜!
2008-08-20 02:17:17
Q*
哇哈哈

而且那天我還是穿高跟鞋
= ="

真不知道我自己是怎麼存活的

我姐比較厲害
她的跟比較高


我是穿那雙白色的
就你之前看過的那雙


我是分隔線_____


對壓

還沒好

最少還要在動一次吧
就今天

之後要戴隱形眼鏡瞜


然後
我肚子好餓唷


已經12小時以上沒進食了
嗚嗚

圖然很想吃85*C的蛋糕
2008-08-21 01:09:20
版主回應
高跟鞋!!?

真的很猛~

祝 妳...

早日康復!?

冏 不知道說什麼~~~
2008-08-21 13:20: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