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20:45:3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輕 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終於段考完囉

而 星期四 本來要去劉毅上4U的

但是有朋友叫我教ㄊ數學

只好翹掉囉~(其實是可以改天去上課滴)

星期五真是悲慘的一天ㄚ....生科課

被老師發現說我都沒有做...其實上星期就被發現ㄌ= =a

下午體育課~打籃球~3打3

我們那隊被電假的(有我滴關係?!)

國文課的時候...竟然要考默書

我昨天又忘記背...

0分>"<

再來選修課...竟然還停電

我就是要去玩電腦的ㄟ~~停電我要玩啥ㄚ>"<

------------------------------------------------------------------------

星期日...命苦的要去補習班 (誰叫我星期四沒ㄑ呢)

要出發以前...一直很擔心...怕是晚上才要上課

只好打電話過去問問看...

但是拿起電話就打...打到國中部滴>"<

超丟臉ㄉ...

上課ㄉ時候...50個人不到吧...超級少ㄉ

我坐在第二排...

後來...我旁邊來了兩個女生...

看到我嚇到...

考試的時候偏偏鼻子又不舒服..

超尷尬ㄉ>"<

而且...對女生有點恐懼症....不太敢看她們...

不過....兩個都算是滿漂亮的

我旁邊那個...頭髮長長的...聲音滿好聽滴^^"

另外一個...有點像我朋友的朋友的纇型...ㄏㄏ

台長: §~PLASBOT~§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