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3 01:20:0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10/05 Rotterdam 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10/05
搭10:23的火車離開Amsterdam前往Rotterdam已經11:23了。荷蘭的第二大城Rotterdam,感覺並沒有那種氣勢,跟Amsterdam一樣,它的Central station前正在施工,在Central station我就先解決了午餐,站在車站門口,不顧形像的就這麼吃了起來,反正…外面正下著雨。

坐上四號Tram前往Hostel,仔細看著每一個Tram stop的名字,但是並沒有發現Salflevenstraat stop,還是Tram回程時,問了收票的老太太才得以下車,但是被charge費用了,原本只要1.6€,但是她收了我2.4€,可以我已經坐了四號Tram繞了一圈了吧!下了Tram並沒有順利找到Hostel,還是問了一個女的小黑,她很好心的帶我到Hostel的門口,超好心的。到達Hostel大約快12號了,Reception正在休息,我將行李丟在一個locker裡,帶著一張city map就出門去繞市區了。

由於身上的現金沒了,必須找地方換錢,但是繞了一大半圈,並沒有發現銀行或掛著Exchange的小店,這時候Information centre就很好用了。

換了錢後,就直接回Hostel了,因為要Check in,而且locker也只付了二個小時,而且逛了二小時後,覺得超級的累,躺在床上…有點不想起床,但是也不想太浪費時間,所以稍休息後,又去外面熟悉環境了。

今天的市區一日遊只完成了2/3,晚上六點多,在KFC解決我的晚餐,就回Hostel了,外面的雨…時小時大,而且我也不想在晚上逛街。

對了!Rotterdam的建築比Amsterdam現代,華人也比較多,在路上黑髮的荷蘭人很多,男的帥、女的美,而且具有部分的東方臉孔,不知道百年前有沒有混到台灣的種,哈!哈!想太多了!

台長: 吉姆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