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5 06:39: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3/2004 意外的午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4/3/2004,一早又收到 IELTS 申請表被 Rejected 的信,人數又額滿了,真是不爽,害我一整個早上都沒心情上課,在思考…考試的事情。

昨天下午上課前,跟 Sudan 來的女同學在聊天,(她是坐我隔壁的同學,教室不大,ㄇ字型的,從中間區隔開來,很自然的…東方臉孔的坐一半,西方臉孔的坐一半,剛好可以坐滿),也就是聊:Next term 要不要繼續啊?英國的物價很高啦…之類的話,後來我也跟她 complain…這裡的食物難吃,都是 Mushed Potato, Potato 不然就是 Chip,真的吃到會怕。她就跟我說…可以自己煮啊!我就回答她:I can't cook anything. (我是少爺溜!^_^),她還很好笑的反問我:Why?(挖勒~~~不會就不會,還問 Why?)…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她說今天要帶午餐來給我吃!哈!哈!哈!

本以為是我昨天生病聽錯了,中午上完課,她就把她早上做的午餐給我了,哇~~~真是感動,一直跟她說:Thank you. 她還是很和善的說:You are my brother. ,她蠻和善的,不過上完這個學期,她跟要跟她先生回 Sudan 去了,因為她說…這裡的物價真的很高,她們 Sudan 的人民,都不是太有錢,所以…得回去了。

照片就是她準備給我的午餐,除了捲捲的義大利麵、些許的 Chip、一顆柳丁、一顆小蘋果外加一瓶可樂。

台長: 吉姆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