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0 16:20:56|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9/3/2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3/2004,早上上網上傳我的 Diary、看完台灣新聞後,就知道了阿扁被槍傷了,遠離台灣十萬八千里的我,心情似乎受到沒有太大的波動,所以用完早餐後,慣例的上樓上廁所、盥洗,就在上廁所時,Leon 很緊急的來敲廁所的門,我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讓我坐在馬桶上,不知如何是好?原來是英國的晨間新聞報導了台灣總統受槍傷的消息,他急著來告訴我這個消息,我只好在馬桶上告訴他… I just read the news on net. 真是“監介”極了。

不過他也帶來了更不好的信,是我前天報名的 IELTS's application form 被 Rejected 了,可惡,那是因為我報名的考試時間是 5/15,但是那挮次的人數已經額滿了,而我又沒填寫second choice,因而被 Rejected,所以…補上了 second choice 後,去上課的途中…又把它給寄出去了,希望這次沒問題才好。

今天附上的照片是 Margaret 7 歲的孫子 Kerwin,這是 14/3/2004 早上幫他拍的,一早起來,他就穿成這付模樣來敲我的門,我覺得很可愛,所以…幫他拍了這張照片,很可愛吧!放這張的用意…是因為…我覺得他們對小朋友的教育方式,似乎是採開放式的,讓他自然的去學習他所興趣的事情。Derry ,他們十一歲的孫子,一付小大人的樣子,但是我看過他無聊時…還會玩 Lewis 的蹺蹺板,他看到我下樓時,還會不好意思的跑開了,哈!哈!不過…他有上 horsing course 哦!很厲害的!Kerwin 七歲了,還會玩 Lewis 的 castle 積木,不然就是穿成這付模樣,拿著盾牌、木劍玩來玩去,挺可愛的,比起台灣的小朋友,我覺得…這邊的小朋友幸福多了,不過…說實在的,感覺上…他們在心智上比台灣小朋友還長不大…倒是真的。

現在是凌晨十二點,台灣八點…開始投票了吧!不管是誰上台,希望台灣能更好!

P.S. 寫到這裡時,睡在隔壁房的 Kerwin 因為做惡夢而在大哭叫 Mommy,真是夠了!

台長: 吉姆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