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15:35:5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看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逛一個新聞台看見一篇文章
一見鍾情

問大家相信ㄇ?

相信 當然相信 我本人就是一見鍾情型ㄉ

喜不喜歡 當眼神交會的瞬間 就已明白 心跳不自覺加快

臉蛋微紅 眼神發亮 整個人精神起來

我朋友說我瞳孔還會變大

哈‧‧這就是心理影響生理

眼睛會一直搜尋那個喜歡地人 不過就暗戀地多

成功地少

因為我呆囉!只要看到對方微笑 或是超可愛ㄉ動作

我就開心死了

然後常常看到喜歡ㄉ被追走

有勇氣追ㄉ 卻又被拒絕 因為太明顯了 哈對方就不愛我這樣

勇 猛 準 簡直是24小時都臥底在對方四週一樣

所以宣告失敗

成功ㄉ‧‧恩是運氣

不過一見鍾情的壞處是看不清對方ㄉ缺點

日子久了 突然發現 那個在陽光下令人感到吸引、神秘地人

消失了 簡單來說就是乏味了

在後來我就發現

戀情之所以短暫 是因為 我不懂得怎樣好好愛一個人

有人說愛需要包容

我ㄉ愛

太過寬容 忍太多 太久 爆發的能量 就越大

燒光了一切地好感 耐性

走 我只能選擇出走 一個人靜靜地體會片刻的安靜

既使換來ㄉ是孤獨 也無所謂了

至少我‧‧自由了

台長: Gino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