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18:43:45| 人氣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了就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下面那首歌是一首英文翻譯的歌
他寫的ㄍ詞...
我好有.....(自己想)懶得說ˊ ˋ

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歌名:只要你愛我就好

孤單一直是我朋友
自從妳離開我的生活
朋友都說我瘋了 說我太盲目

激情只是短暫
我到現在不明白 為何你會使我盲目
我就是無法忘了妳
我不在乎妳的過去種種
只要你陪在我身邊

我不在乎你是怎樣的人
妳從哪裡來
妳再做什麼
只要你愛我就好
妳是怎樣的一個人
你從哪裡來
我不在乎你在做什麼
只要你愛我就好

所有你曾經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
都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上
我甚至不在乎你就要逃開
我就是以為我悶是一對的

我試著把我感覺隱藏起來
不讓其他人發現
但是當你看著我的雙眼
我無法不流露真情
妳再做什麼 從哪裡來
我不在乎

台長:
人氣(1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