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09:16:2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荒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選舉跟我就沒啥關係
反正支持誰就 去投 投完 回家 多好
誰也影響不了我
別人選誰也不干我的事

沒想到 選完後 發生了些事

讓人很難過



很多人也許看過 蘋果的滋味 這部片子
裡面卓勝利飾演的工人被美國大使館的車撞傷 住進豪華美國醫院讓朋友們很羨慕
記得一段他們工頭在探病時與他的對話

工頭:「欸!你是不是看那台是美國車 故意把頭伸過去給它撞啊?」

工人:「夭壽喔!這種話你也說的出口,啊不你去被撞撞看!」

工頭:「沒啦!我開玩笑的啦,我頭尖尖的,沒那個福分啦!哈哈哈!」

工人:「哈哈哈」

大約是這樣
我記不太清楚了

那時候看到只覺得好笑 現在卻笑不出來了


台長: 哈犬兒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