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30 15:28:2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說7月最後一天

也就是學長們的謝師宴

學長請客陶板屋

剛好也是學長棋哥生日

大家都說好要給他驚喜  嘿嘿嘿

我近來研究室的時候

他們都說學長維昌哥

一直以來都很安靜

想不到現在

黑罐子裝醬油阿

大家都說變好多

至從嘉義回來整個性格大變

第一次看到這麼誇張



吃飯時候

我們分成兩桌

我跟維昌哥、拉機、小明、仲偉學長坐一桌

當然的維昌哥被砲的慘了

至從性格大變後一直噹人

最後淪為大家的炮火當中

一直被我們銃康

對服務生說這是我們之中最帥的維昌哥

哈哈   服務生也在那邊竊笑


隔壁桌

就是致偉、阿Q、棋哥、毛毛學長、承佑和老師

老師一直噹致偉

一直比致偉的習慣動作

哈哈  有點白痴

最後壽星生日蛋糕

壽星帶一個有點好笑的帽子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和一起拍照

到最後

維昌哥又被銃康了

桌上有評價單

我們這桌全部寫維昌哥的名子和電話

小明學長還在意見欄寫

"服務生很漂亮"

整個被銃康了

不過這個銃康好像有點太超過了

亂寫意見="=

還好維昌哥人太好

沒說怎麼樣

就這樣謝師宴AND慶生結束

學長再見拉~



八月份開始

禮拜一的開會取消

哈哈    好棒

不知道是不是在研究室待久了

廳的八卦越來越多

每一屆都有誰不爽誰

比較多人不爽的是小明學長

聽他們說他的行徑

難怪會不爽

好笑的是

我跟維昌哥去找蘇老師

說8/15要監考工數是誰要去

是小明學長

老師突然說一句讓我好想笑

是那個大懶蟲歐

哈哈   原來老師也知道

看來連老師都這樣講了



8/6

先去虎尾高中灌軟體

和把一組機器搬過去

真的有夠重的

看到在四樓

都快傻眼了

已經從大門口搬到學校一半了

還好有電梯

不然就很慘了

可是他們電腦軟體一直灌不進去

到最後雖然有灌進去

還是有些小問題

隔天一早起床

又要另一組去機器

那天3個小時多都沒休息

明明有教他們怎麼編輯

可是呢

全部的工作還是我們在坐的= =

照片還沒編輯完就有另一個老師來說幫我用

那天帶了五百多組的鑰匙圈

差多不多坐了三、四百個鑰匙圈>"<

果然學長說的對

研究生是老師的奴隸-.-

兩個小時的時間

弄成3個小時多才結束

回到學校

老師給一千塊

給我們吃飯

哈哈  算一算工資100塊-.-


父親節

說實在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在猶豫要不要打回去

雖然改很多了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這樣

猶豫到最後

還是打了

但是是打我媽的手機

只跟我媽說今天是父親節所以打電話回來

結果被說那做什麼打老媽的手機

就說打電話不用錢

沒想到我哥也是打我媽的手機

哈哈

也許都有一個影在吧




8月了

意味著

某些東西要到來了

台長: 巧巧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