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02:46:57|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近的小煩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在學校教書以後,這學期我多了一個難以啟齒的困擾。

以前在ptt,最愛去的版就是合購版,而且在淡水的日子,總有一堆熱心人士出來開團,不管是吃的穿的還是好用的小物。那些日子,我和好朋友的問候用語總是:有什麼好吃的Q 並且我已經跟某些主購的團到「舊識」的程度。

在花蓮的日子,我還是喜歡合購版,並且每天都會去逛。但是現在跟團多了很多考量,在跟團之前我會一直反覆的查詢主購的id,猶疑再三,除非是上站次數多的,才大著膽子填了白單。但是上站次數不到百次的,明顯就是新生開團,就算再喜歡,我也不敢跟團。

叮咚!你們一定猜到為啥了。我怕跟到學生的團阿!!!如果我今天是助教就算了,還可以打哈哈說,阿好可愛學姐也好想買喔。問題是我今天是老師!!如果是那種可可愛愛的老師也就算了,見面還可以笑容甜美的講一些五四三的話,偏偏我上課嚴肅的要命!!!一點都不像女的。

我是可以面交以後說謝謝,擺臉然後逃走啦,但是我怕我會情不自禁的害羞臉紅,畢竟生理反應是騙不了人的 > < 可是有時候我又好想跟團喔。

還有我們做人不是要有同理心嗎,我想學生要是接到我的白單,也會得阿茲海默症吧,搞不好也想要跟我一起戴面具面交,人家還以為我們要結伴搶銀行哩。

人家是買到沒錢要剁手指,而我是有小錢買卻也要剁手指,嗚嗚~


不過倒是強迫儲蓄的好方法。


台長: 別說了我不知道自己。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亂無章沒有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夢1與感謝2
此分類上一篇:流離失所的雲還是不離開天空,請讓我作一朵雲。

東東
這是讓你感到莫名奇妙憂鬱的事嗎?
或許正如你所說
這也是一個強迫儲蓄的好方法

或者你拜託其他人去面交(不知是否可行)
2007-11-28 22:47:15
版主回應
莫名其妙憂鬱的事,還是房子。看來是要搬家了,只是我們希望寒假再搬,比較有時間收。這禮拜六我爸要陪我去談判。這很煩。

還有另一種煩是,我又莫名其妙的被說些有的沒的。算了,反正我已經習慣了。

拜託人家去面交,我會覺得麻煩別人,不好意思拉Q

++++++++++++++++++++++++++++++++++++
對了,我同事說昇田麥芽餅讓他流了很久的口水,所以如果你以後有空上來或是剛好經過那邊玩兒,可以順便幫我們帶嗎?cccc
2007-11-28 23:1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