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15:38:32|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小Ra在花蓮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過年,國瑞去日本出差,讓O小Ra陪了我一個禮拜
今年暑假,國瑞去美國比賽盲人棒球,O小Ra又可以陪我12天
O小Ra是世界上最貼心的狗!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帶他到處去玩啦!
學校幾個同事準備在7月底騎腳踏車到台東,再到蘭嶼...
我也好想參加,可是我那時正在當伴娘...
我想,如果我回台灣來得及,就去台東跟大家會合,帶著O小Ra一起去蘭嶼!!
不論如何,都已經準備帶著O小Ra上山下海,好好的瘋一下!
讓他可以狂奔、狂吃...啊!不行狂吃!還是要定時定量!!
呵呵~不能變成胖子導盲犬,不然對腿不好...
然後每天帶著他一起上班^__^再一起過同進同出的日子!
要好好把握這些日子!因為國瑞回來,又要和Ohara分開一段日子啦!

想念Ohara等我的眼神...
想念Ohara看到我狂奔而來身影...
想念Ohara用頭頂我的手要我摸他的模樣...
想念Ohara用腳抓我的手要我摸他的樣子...
想念Ohara把肚子翻過來跟我撒嬌的樣子...
想念Ohara和我相互依靠的日子...

感謝國瑞讓Ohara來這裡和我一起渡假喔!

ps.照片是上次國瑞來我們學校演講時照的照片!

台長: 北極熊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