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3 20:30:4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唐寶寶!!系列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阿剛
長的肥肥嫩嫩超級可愛的阿剛...
別看他肉肉的,好像不是很靈活
他可是很會溜的!
常常咻~一下...就不見人影了!
他之前出車禍,小腿骨折,在家休息三個月...
在還沒出車禍以前,他喜歡跑到我的辦公室,看我桌上有啥好看的光碟
還會自己放光碟,然後看得津津有味~
現在阿剛回來了!雖然走路還是一跛一跛的,
但是還是會狂奔到我的辦公室找我看電影~其實是叫我放給他看啦!

阿剛的口語能力雖然不是很好,但是理解能力就相當不錯,
也是硬漢一條!........就是很固執啦!
其實大部分的唐寶寶都是這樣
他喜歡你就是很喜歡你~不理你就是死都不理你~
所以我的目標是....收服全校的唐寶寶...
嘿嘿...連阿剛這個最難纏的小寶貝都被我用耐心、愛心和狠心收服了...
看來征服全校唐寶寶的目標是指日可待啦!

台長: 北極熊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