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21:06:4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的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坐著柯老師的車子往台東出發...
一路上非常悠閒的聊天、聽音樂、看風景,然後和柯柯在教會的弟兄姊妹在南安會合
到了南安時,順便到卓樂村去做個家訪~看了小愛玉冰和小翔翔
會合之後,綁上綠色絲帶,就一路朝台東前進啦!
到了賓朗之後,柯柯先脫隊帶我回奶奶家,再去和教友會合~

回到爺爺奶奶家...就開始陪爺爺奶奶聊聊天,
整理家裡,洗這洗那...然後做晚餐~
第二天一早6點起床,因為爺爺奶奶準時7點吃早餐!
所以要趕快起床做早餐~
做完早餐就騎著摩托車去批發市場買菜
當我已經買了一堆東西要回家時,突然看到有一攤在賣高麗菜~
就停下來買了三個,老闆一看到我整台摩托車已經沒位子可以放了,
就說要送我一個籃子,可以放在腳下,又能裝很多菜~
在裝菜時...老闆就說:『你這麼年輕就會幫忙來買菜喔!』
接著又說:『國中還沒畢業ㄏㄡ~』
聽的我心花怒放:『沒有啦!我已經大學畢業在工作了啦!』
好心的老闆:『唉唷!!怎麼這麼年輕!』
一邊說一邊拉著旁邊的人說:『ㄟ..你看著個小姐已經大學畢業ㄌㄟ!相信嗎?』
聽的我邊在心裡暗爽又說:『唉啊!拍ㄙㄟˇ啦!那...老闆...再來絲瓜兩條!』
-___________-∥一被捧上天....就亂花錢了....
不過在鄉下的菜市場就是這麼有人情味,老闆又跟我聊了好久
我用我的破爛台語跟老闆台槓...還聊到紅葉少棒...
看~聊的東西已經從菜市場延伸到棒球場了...

中午做好午餐,等哥哥嫂嫂一回到台東...
我就開始當大小姐啦!呵呵~~有哥哥嫂嫂真好~
可以用腳叫哥哥去洗碗、用鼻子叫哥哥去切水果...哥哥真好用!
嫂嫂也辛苦啦!

下午四點柯柯終於來接我囉!
我們就從海線一路玩回花蓮,也去家訪了兩個學生,一個住成功,一個住長濱
都有順利看到學生,感覺很開心!也大致瞭解他們的社區情況...
在長濱意外發現一個地方,叫做『忠勇小桂林』
我們決定進去一探究竟.......
結果意外發現這個世外桃源~
真的很美~~靠山面海,風景秀麗、純樸小鎮...
循著指標,冒著下大雨有土石流的危險往山裡開,終於找到那家忠勇小桂林的民宿
非常便宜位置又好,群山環繞,又可以看到海~
美呀!美呀!美呀!!!
跟老闆要了名片,還吃了老闆請的桃子...
心滿意足的冒著大雨回程....

一路上雖然偶而下下大雨,但是沿途美麗的景色仍然一覽無遺~
更棒的是,還看到雲霧繚繞的山河海~
讓我的心情...真的好得不得了!!!
我...還要再去~~一次...兩次...一百次!!

ps.照片就是和柯老師在忠勇村前照的!照的時候已經在飄小雨絲了!
一上車開進忠勇村就開始下大雨...還有柯柯照相時...硬是把我推到
前面去...這樣臉就會比我的小...心機好重=___=
(還有...我知道我站ㄉ姿式不淑女..反正我叫男人婆!大家就將就點!)

台長: 北極熊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