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11:05:4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避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承認我在逃避
除了出門家教之外的時間
幾乎都在家打混
坐在電腦前明知必須要在dead line之前交出大綱
卻還是無法讓自己的指頭敲鍵盤

厭惡這樣逃避現實的自己
論文並不會憑空生出來
感覺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遙遠

真想哭

音響放著"增進專注力"的音樂
(前幾天買了一套六張的音樂治療CD
我想我不需要"放鬆好入眠"的CD)
電腦前貼著論文完成後的credit
桌上堆放著原文PAPER
脖子上掛著幫助專心腦力的白水晶
只差沒燒香拜佛貼符唸咒了

其實我欠缺的是破釜沉舟的精神與決心
一切的外在因素只是在安慰自己罷了

台長: Jill Liu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