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23:43:1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條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4-6 星期一

今日,早上我又如常打日記,做點家務,與爸爸吃午飯~~

下午,我與Winnie又去屯門的宣道中學教數~~

今堂是我們的最後一課~~因為他們明天考數學~~

下課後,我與Winnie去了鴨寮街買行山holder加電筒(LED的白光)~~

真的很好~~哈哈~~~~

之後,我自已又去了買點衣服及很多的襪~~15日呀~~!!

回到家,爸爸又很開心地對我說了很多東西,真好~!!

第一次聽他說自己老了~~當他提起嫲嫲時,他眼中有淚光~~

但慢慢他都開心起來,他對未來仍有點希望~~真好~~!!

我的心情好了很多~~~

我明白了一事...「你籌劃的太多,以至疲倦。...」(賽47:13)

「我熬煉你,卻不像熬煉銀子;你在苦難的爐中,我揀選你。 」(賽48:10)

晚上,我收了一個電話Gary~~~外展訓練的教練~~~

他叫我入camp前諗三條問題~~

一. 有四個範疇:1, 學業 2, 家庭 3, 關係 (eg, 人際, 其他...) 4, 其他 (我自己想寫的)...在這四點上,思想一下你現在的狀況,將來有那地方可以改善,或有哪些情況來出現,去完這個course我會有甚麼不同~~??

二. 找五位朋友,問他們對你的睇法,(三個優點,三個要改善的地方)。

三. 你入camp的目的。

同樣~~Winnie都有個叫Gary的教練搵佢~~~哈哈~~我倆是同一team 吧~~!!

有一事想大家為我做的~~便是幫我答第二條問題~~!!謝謝你們~~



台長: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