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22:56:0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   梁靜茹


或許我已失去談論幸福的權利

 就連最後的最後都不是我的決定

我總是在炫爛的夜晚顯的消極

懷念著那段遺憾心裡 

卻是感激

如果因為那最後一次的爭執
 
而讓今天的我們能夠變得誠實

是不是我應該感謝你當時的冷靜

只是我顫抖的手一直到如今 

最後 我們都錯過 

愛過 不一定會有結果 

最後 走不到最後

愛你 卻又必須放手










(習慣)

是種可怕的東西

(自私)

很難不在愛情裡出現

(醋)

是你我在面對愛情時必備的東西

(過度期)

是每段愛情都會有的時候

(爭吵)

像是在宣告愛情快結束

(合好)

繼續甜言蜜語

(疙瘩)

永遠都不可能抹滅

(用心)

感覺的到

(敷衍)

是最大的致命傷

台長: 忄光示申 ξ 言迷木羕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