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10:27:27|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美國的故事__vodka party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到美國,在申請社會安全碼時,我認識了照片裡的這群人,這些人有的後來變成我的室友,搬進了粉紅色的城堡,我們自豪的稱為pink castle,有的住在離我們家20個block的keywest,keywest是一間由cafe’改裝的hostel,總共分成三層樓,第一層樓放了七張上下舖的床,睡了14個人,有男有女,來自世界各地,有斯洛伐克人,有土耳其人,有羅馬尼亞人,有台灣人...二樓住了一個香港人,一個新加坡人,和數不清的其他人種,俄羅斯人,土耳其人,斯洛伐克人...bla bla bla,我們從來不知道他們究竟住了多少人,三樓住著房東...

在我到美國認識這些人之後,我每天都走20個block,也就是大約三十分鐘,到keywest找我的新朋友聊天,我們總是坐在一樓的餐廳裡,一聊就是聊到清晨五點,五個台灣人加上兩個羅馬尼亞人,我真的不知道我們為甚麼可以這麼聊得來,大部分的時候,羅馬尼亞人總是在做宵夜,然後我們總是在取笑他們,然後他們就會問我們一些有趣的問題,我們就會教他們用中文罵髒話,有時候我們會教他們用筷子,有時候他們會教我們玩poker,星期天我們就一起去pub打撞球或者喝酒,有時候星期三也去,有時候星期四也去,有時候星期五也去,在wildwood的pub每天都有主題,每天都是喝酒日,我曾經創下過從星期日喝到星期日的紀錄,真的是很黑皮!接下來的日子,pink castle的人因為我的關係,也漸漸的跟keywest的人熟絡了起來,又因為wildwood每個人都愛喝酒愛party,所以我們便在我們的pink castle辦了一場vodka party...我記得是在星期三...
在辦party的那一天,由於主題是vodka,想當然必須要有vodka,蘇笑笑我身為一家之主,在下班後便到離園區最近的liquar market買vodka,有鑑於上一次老闆告訴我法律規定十點過後不賣liquar,只賣beer,這次我用衝的去買,老闆在check passport的時候還稱讚我本人比照片好看,我心想:廢話!我的護照照片根本就是一個鬼!接下來,大家便陸陸續續的到我們家,不過因為我貪小便宜,買了最便宜的vodka,超級難喝,還好羅馬尼亞人有先見之明,買了啤酒和wiskey,然後我們開始玩wiskey shot,大家圍成圓圈,玩是九的倍數就要拍手的遊戲,輸的人就要喝掉一杯純的wiskey,剛開始都還好,只有幾個比較不會喝的小孩退出遊戲,在wiskey喝完後,大家玩得正起勁,便開始玩vodka shot,最後連羅馬尼亞人都醉了!除了喝酒遊戲,我們還玩了好幾輪的國王遊戲,但因為女生實在太少,男生在一直不停的親到男生之後,就賴皮的說不玩了...我也鬆了一口氣,因為我實在不想再看到泰勞舔sorine手上的鹽這種場景,也不想要在某一輪中sergiu終於作弊成功可以跟我接吻什麼的...在keywest的人陸陸續續回去之後,我們跟幾個台灣人和左後方那個還穿著制服就硬要跟著Alice小姐來參加party的俄羅斯人聊天,但由於他一直說中共好話,又一直叫我們承認我們屬於中國,搞得後來我非常不爽,所以我就快速的解決了所有的啤酒,把他趕回家,後來對俄羅斯人印象都不是很好...哈哈

這張照片是在party空檔拍的,少了一個喝醉在廁所的羅馬尼亞人sergiu,還有康樂股長紅不讓先生跟劉晉偉好像還沒下班,不過請看右邊有個臉很紅的人,他叫做泰勞,但他是台灣人,這位仁兄最後醉得不醒人事,動彈不得,是當時還身為他室友的阿丸先生把他扛回家的...最丟臉的是,他明明才喝了幾杯就醉成那樣,令大家覺得很傻眼=..=
這就是在我們pink castle舉辦的第一個party,我們在半夜吵翻天,卻都沒有鄰居抗議或者警察警告,和我的斯洛伐克同事們老是被警察威脅的狀況比起來,我們真是幸運太多了,也因為這樣,後來我們又辦了tequila party,那一次,我醉死在陽台的躺椅上,隔天還因為睡過頭,澡也沒洗妝也沒化,頭痛得要爆開,還處於想吐的狀態下,就宿醉去看棒球,那一天真的是我這輩子最痛苦的一天!!!
anyway,vodka party讓我跟這群在美國的好朋友留下一個很美、很瘋狂的回憶!

台長: 加勒比海喵...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笨ˋ
wiskey不好喝><.....太烈啦~~
2006-11-01 15:1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