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23:58:38|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古麗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蘇小小我進大學以還最HAPPY的一天囉
唷呼
話說今天蘇小小因為要修新聞帶
所以下午的最後兩堂課就只好公休
不過俗話說得妙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因為就在蘇小小坐在O503外
準備占晚上廣播課的位子時
突然瞄到一旁的教室裡
有一個好亮眼的女孩兒
在上“這是我弟弟”“我有一個妹妹”的中文課
因為她實在是太CUTE了
以致於蘇小小我一直猛盯著她看
沒想到她看到我在看她
居然跟我揮手SAY HELLO
...我滴媽呀...
蘇小小瞬間臉紅
當場決定要認識她
不過不曉得該用什麼方法
經過仔細思考後
蘇小小決定延用NICE的方法
哈哈哈...感謝NICE
於是蘇小小寫了一張滿滿都是ABC的小紙條
還附上蘇小小的MSN.TEL.和E-MAIL
然後一直不停的對著阿滿小姐練習裝可愛
和“It's for you ”的台詞
等到她們下課蘇小小就衝出去堵她
本來只是想要把紙條給他後就趕快溜走
沒想到她好像也挺想認識蘇小小滴((哈哈..自己愛幻想))
so麗安就問蘇小小的名子
還留了電話給蘇小小..>"<
蘇小小好害羞喔
不過蘇小小還是很鎮定的問她一些其他的問題
麗安說她是中文系一年級
住在宿舍
卻很不習慣日本人的noisy
so蘇小小就很不要臉的邀請她下學期一起住
((噗...))不過麗安說她這個月就會搬出去了
((大概是被蘇小小嚇到了吧!!ㄎㄎ))
聊了一下下
麗安因為還要趕課就先say goodbye了
不過蘇小小還是一直很開心
開心到要飛上天囉
因為後來阿滿發現
麗安應該就是上禮拜淡江時報上介紹的法國人古麗安
而且蘇小小從上禮拜看到這篇報導後
就一直大聲嚷嚷要認識她
沒想到就在這麼無預警的情況下輕鬆的認識她了
唷呼
蘇小小從現在開始
正式訂定11/1為國定紀念日
哈哈哈
因為麗安是蘇小小認識的第一個法國人
((上一個是波蘭正妹..Kasia))
下次等蘇小小跟麗安照相後
一定要po上來炫燿
哈哈哈
麗安真的超正超cute
這不是言語可以形容低..>"<
所以蘇小小從今天開始要認真的唸英文
希望我跟麗安的感情可以比跟kasia還好
^_____________^





台長: 加勒比海喵...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