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16:18:1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馨時刻~~想念爸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洗完澡出來,沒有傳來預期中兄弟倆的嘻鬧聲,卻看到大兒子將頭埋在枕頭中說:
媽咪!我好想哭喔......

“ 怎麼了?想爸比了? “
“ 嗯! “

“爸比才剛出發,這麼快就想他了?爸比五天後就回來了!”
“我想到...要等五天才能見到爸比.....我就好想哭!”
”乖! 想哭就哭.....爸比知道你這麼愛他,他ㄧ定很開心!“

拍拍他的背,發現自己的心變得好柔軟,這個一直誤以為長大了的孩子,因為小弟弟睡著了,而再度在母親面前釋放出自己應該有的軟弱。以往他總是在覺得被冤枉的時候哭,覺得很痛的時候才哭,這樣傾訴他的情感,還是第一次。

“我已經哭過了啦!”

小男生不好意思的笑笑!雙頰滿佈淚痕,顯示已經偷偷掉許久眼淚了。

“ 那....讓你再和爸比講電話好嗎?”
“ 可以嗎?不是坐飛機就不能講手機嗎?”
“ 爸比的飛機應該還沒起飛,我們試試看......”

原來,每天利用我洗澡的時候,撥電話和他加班中的爸比聊二句的習慣,在想做而不能做的今天,更加深對他爸比的思念,所以才會在我洗澡時躲在被窩裡偷哭。大兒子是這樣的方式想念他爸比,小兒子則是在開開心心的揮別他親愛的爸比後,轉身就哭著要一起坐飛機去,可這會兒卻靜靜的抱著他的寶貝小枕頭,在睡夢中找周公爺爺玩呢!

ㄧ如以往,他熟悉的撥通了老公的手機,和他親愛的爸比沒主題的聊了幾句,我告訴正準備登機而急欲收線的老公,剛剛發生的小故事,身旁的孩子泛起靦腆而滿足的笑容;而電話彼端的那個男人,正感動而驕傲的笑著,讓孩子對他濃濃的感情陪他出差吧! 我相信這趟美國之行,他ㄧ定會比往常更加想念孩子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水做的女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喜歡你
此分類上一篇:么兒打針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