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15:53:58|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一日遊 ○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7點半媽媽就叫我起床~我起床整理一下

然後就接到阿衝"叮嚀的電話〝今天會下雨唷!!要記的帶雨傘還有會冷喔#

要帶外套ㄆ要傻傻的就出門惹 我先去上班嚕 掰掰~

今天一早就接到他斗電話就覺得很溫馨= =

佩縈要坐火車來桃園等她的時候我就跑去吃麥當勞突然覺得好孤單的感覺

可能我沒自己一個人吃過麥當勞所以覺得怪怪搭!!

然後我們就坐火車and捷運前往淡水→ 高興 + 興奮

到惹淡水11點半 下毛毛雨 風又很大

肚子有點餓了喔@@

本來要帶佩縈去吃麵的結果都太多人所以我們隨便吃一家阿給

難吃死惹~結果遇到剛剛捷運坐我們對面的一個中國人一個日本人

他們叫我幫他們拍照~要走的時候還很有禮貌的跟我們說"掰掰

我們就老街沿路一直吃///////

在麥當勞外面拍照時剛好遇到國中同學要去麥當勞打工〃

雅玲約我再金石堂見面要拿大頭照給我~挖靠…那麼多張在你那裡(爆醜的)

後來他要去做臉就先走惹

我們就前往〝漁人碼頭 超冷的風又大又有毛毛雨..

我都變瘋婆子頭髮被風吹的超亂的**

我帶佩縈去淡水國中旁吃阿給~(懷念)

他說這裡的比較好吃##

我們回老街逛一下就坐捷運回家..

下捷運時又去地下街逛一下~今天ㄆ錯high唷

買火車票時好像又找ㄆ到乘車方向喔︿︿火車已經來惹 我們用跑的下去

火車剛好關門還要在等20幾分~我們就坐在樓梯間聊天時間過的真快

       我8點10分就到家哩﹋





台長: ANGEL♥,,,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