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4 21:04:50|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元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


莫名其妙的被叫進去會議室裡聽一位日本人講授提案

酷~這還是自己第一次跟日本人這麼近的接觸!!

雖然他講的我都聽不懂

好在有業務在一旁做翻譯!!

這位日本人~是YAMAHA公司的部長

特地到公司來提供他給的意見!!

收穫還蠻大的!!

感謝協理

有好的事情都讓我們知道!!

雖然只有參加會議最後的三十分鐘

不過今天我算是大開眼界


晚上加班

到會議室去貼中秋禮盒的名片

這時候會議室有印尼人在上中文課!!

下課時間~

突然來了一位很漂亮的印尼女生

用不是很流利的中文問我:要不要幫忙!!

呵呵~很可愛!!

最後開始聊起天來!

突然發現我的英文似乎退步了

想用英文跟他溝通~卻想不到很適當的英文單字來形容!!

哈哈~

不過被稱讚說我很漂亮~倒是讓我開心到下班回到家都還在開心!!

印尼人還真是有夠熱情的!!


台長: ㄎ一 ㄍ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回憶2010年9月 |
此分類下一篇:異物團隊
此分類上一篇:忙到快暴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