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2 21:38:37| 人氣2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lve Proble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經理拿了一疊大約有十幾張的手抄稿給我

要我將裡面的內容打成ppt~=  =

當下是傻眼了

因為還蠻多的

且又要畫格子~又要畫線的~

好像不怎麼好做!!

經理人也很好阿~

一開始是打算叫我直接用掃描的~然後貼在ppt上

但是我就很愛表現~

馬上就跟經理說~沒關係~我可以用打的!!

也因此

今天幾乎一整天我都在做ppt

做到下午~胃開始緊張了

因為~到下班前要做好呈給經理看

 

終於趕在4點半交給經理!!

沒想到

等到5點20分全部門的人要去上課的時候

我才知道

我今天一整天做的ppt

除了要在全部門面前給大家看之外

重點是

董事長也在~~

好緊張

明明我只是做個簡單ppt的人而已

我在緊張個什麼鬼!!

報告的人也不是我!!=  =

可是就很怕董事長會在ppt上挑毛病!!=  =

不過還好~

事實證明

董事長只注意看ppt的內容~並不會挑ppt上排版的小毛病!

 

也因為今天經理幫全部門的人上課

下班時間已經來到晚上七點半了!!

shit~天氣也變太快了吧

有夠冷~

 

還有

我真的要說

三樓生產線某位老歐巴桑~你給我小心點

講電話最好可以這麼沒禮貌啦

要我幫忙你找擔當~

阿我都說幫你找了~也幫你傳達話了

你是在對我不爽什麼啦

口氣真的很臭ㄟ~你知不知道~

真想買個溯口水給你溯口~

請你溯口完再來上班可以嗎

shit~每次只要聽到你的聲音~心情就變差!

台長: ㄎ一 ㄍ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回憶2009年11月 |
此分類下一篇:好冷
此分類上一篇:大富翁

陳小朋友
誰欺負我的高小朋友!!這麼大膽...

打他啦!!
2009-11-02 22:14: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