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12:51:45|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典

在我家附近是間補習班

國小升國中的那年暑假

被老媽硬逼著去上先修班!!

 

今天早上

去這間補習班面試

這次不是以學生的身分進去

而是以社會新鮮人的身分

據說

網路上有300人狂投履歷

今天的30人是精挑細選過

酷~那我被挑中來面試~應該要偷笑了!!

 

早上果然好多人要面試!

感覺

我ㄧ點也不專業

別人看起來好像都胸有成竹~有準備好面試才來的!!

好可怕...

 

終於輪到自己要去面試了!!

酷~面試官是位男性!!

酷~面試官是當初教導過我的老師!!

酷~面試官還認識我!!

酷~面試官還記得我數學不怎麼好!!

 

雖說是面試

好像也沒問太多的問題

是因為老師認識我嗎

絕大部分時間好像都在聊天!!哈哈...

老師沒啥改變阿

雖然說是老師~不過年紀應該才大我沒多少

感覺比較像是朋友吧!!

 

變瘦了~變漂亮了~跟國中那時候不太一樣了!!

ㄎㄎ~聽到這幾句話~還蠻開心的!

有改變到!!

 

社會競爭力還真大!!

不曉得能不能順利錄取

好歹~

幾年前我也砸了重金進去阿

讓我靠點關係吧!!=  =

不過

就算錄取了

也不知道能不能順利上班!!

畢竟

不能誤人子弟哪

要先受過一翻訓練~才能出師!!

噢~

 

台長: ㄎ一 ㄍㄜ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2009年7月 |
此分類下一篇:Give Me A Job
此分類上一篇:面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