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23:25:52|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很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誌

很久沒有更新了

因為

最近

很幸福




北鼻特地為我煮的紅豆湯

甜度剛剛好~很好喝

只是~份量好多~兩個人吃都吃不完!!

除了老爸老媽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特地煮東西給我吃!!

很幸福...

 

洗好澡

坐下來

手都不用動

北鼻拿著吹風機

把頭髮吹乾

感覺也很幸福...

 

第一次和三五好友聚餐

有北鼻陪在旁邊

自己感覺也挺奇怪的

不知道是要跟同學聊天好呢

還是陪北鼻講話好呢

不過整個聚餐結束~整體感覺還不錯!

 

上次看電影

還不是男女朋友~

就算位子就在隔壁

也不敢靠太近

這次看電影

靠的好近

以前看電影~

總是羨慕其他女生都可以靠在自己男朋友旁邊

現在

自己也有北鼻可以依靠~

我也要讓其他女生羨慕!!

ㄎㄎ...

 

吃飯的時候

北鼻一些很貼心的舉動

也很幸福!!

 

前些陣子

還在煩惱畢業後要怎麼搬家

電風扇不會拆

鏡子不會拆

要搬好多箱重物~該怎辦

好在有北鼻幫忙

這些之前煩惱很久的問題都解決了!!

呵呵~

北鼻辛苦囉!!

 

彈吉他的男生最帥

果然

真的很帥

以前總是只能在台下看台上的男生在表演彈吉他

沒想到

北鼻多才多藝哪!!

在我面前彈吉他給我聽!

阿~~~這舉動我是真的有感動到!

還彈那首我們的歌...

老實說

其實有點想哭的感覺!!

ㄎㄎ

不過北鼻很可愛阿

怎麼會緊張到狂流汗咧?

 

走在路上

有個人可以緊緊牽著手

騎車的時候

可以緊緊抱住前面的人

感覺好幸福...

只是

太晚認識了

相處不到幾天時間

就得開始遠距離戀愛

沒關係

遠距離不是問題

對吧~

台長: ㄎ一 ㄍㄜ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屬於我們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7.09---甜蜜淡水行
此分類上一篇: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