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1 01:26:45|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5.31---負負得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要先來解釋一下為啥這篇要叫"負負得正"

因為

今天

要和"某人"一起出去

偏偏

我這個人不論要幹嘛或去哪玩~

天氣好像都會很爛

又剛好偏偏那個"某人"

好像也跟我差不多情況

因此

某人說:"負負得正~所以天氣會好到誇張"

果然

今天早上桃園的天氣~好到一種很誇張的地步!!

太陽好大!!

只是~坐的客運冷氣開好強

冷到我睡不著...冷氣是開不用錢的喔!!= =

 

就這樣在車上發呆了5個小時

終於在下午抵達高雄了

果然

高雄的天氣~也好到誇張的地步!!

路上的行人

不是短褲就是短裙~加上撐洋傘!!

離約的時間還有段距離

乾脆就到M去等了一下!!

坐在2樓往窗外看~看看那些匆忙的行人~是件還蠻有趣的事情!!

看到爸媽牽著小孩走

看到情侶甜蜜的牽著手走

看到三五好友亂亂走在一起

看到單身貴族快速的走

很有趣...好久沒有這樣觀看行人了!!

 

下午

和"某人"碰面了!!

還有某人的朋友一起前往夢時代!!

阿~~我終於!!我終於去了夢時代了!!!!

講出來真的大家會誤以為我是宅女!!>"<

都大四了~夢時代也營業了兩年了

竟然到今天才去!!>"<

不過~至少能在畢業前去逛逛~我不虛此行了啦!!

夢時代的頂樓~簡直就是小孩的可愛天堂阿!!!

摩天輪~~好大好大阿~~~

還有~竟然有人說不敢玩"海盜船"

 

之後三人行~在百貨公司東逛西逛~

等到6點多~今天的重點

那就是

學校服飾系的校外表演!!

錯過上次在校內的表演

這次在校外~不能錯過!!

這還是自己第一次看服裝秀!!

感覺很新鮮!!

坐的位子又好前面哪!!

好棒!!

原來

毎個系~要畢業~都好困難!!

服飾系的畢業成果展~感覺就是要很用心很用心才能做的出來!!

不論是很復古的~誇張的~可愛的~淑女的~或是最後的婚紗部份

感覺都好棒!!

呵呵~~還得感謝某人找我一起去哪!!

不然感覺自己像是個井底之蛙~沒見過大場面!!哈哈...

 

看完整場服裝秀~

出了夢時代~才發現~外頭在飄雨!!

阿阿阿~是誰說"負負得正"的!=  =

不過還好~雨滴沒很大~只是有點涼...

離開夢時代

ㄧ行人去了夜市吃點東西!!

呵~悠哉的感覺明天好像還在放假!!

可是偏偏有人明天還要上課!!=  =

今天還敢這樣玩...

 

早上9點從桃園出門

晚上11點回到屏東的家

在外面待了超過12小時!!

有點小累了...

不過

是開心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ㄎ一 ㄍㄜ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2009年5月 |
此分類上一篇:2009.05.30---尋根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